小編日前採訪了一位愛用者,她是一位推拿師傅,

其中所經歷的故事讓小編好感動阿

現在,就跟著小編,一同來聽聽她的故事。

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小編化身為記者,來到了桃園觀音的這間有口碑的整復調理中心

才來到了門口......這是怎樣.......??  生意也未免太好了。

139911.jpg

進到了店裡面....更是誇張,

每張推拿床上面都是客人阿........

 140391.jpg

聽鍾太太說他們夫妻從早推到晚已經是常態了.........(突然覺得小編的工作很幸福。)

140384.jpg

鍾師傅須以站立的力道幫客戶疏通筋絡,一整天下來,可以想像鍾師傅自己應該也會全身痠痛吧!

聽鍾師傅夫妻提到唯一坐下來的時候就是接近吃飯時間,客人比較少的時候,他們才能稍作喘息,簡單的吃點東西。

長時間下來,鍾師傅夫妻只能在晚上打烊之後為彼此"相互推拿"來做為一天的結束! 

(為了採訪,認真的小編等到他們打烊.........其實想體驗免費推拿。)

139988.jpg 鍾師傅,您辛苦了!

 139997.jpg鍾太太,您也辛苦了!

 

直到有一天,鍾師傅夫妻接觸了蘿蔓斯的"體雕衣",鍾太太私底下透露因為他們本身是推拿專業,所以初期根本不相信體雕衣對身體有幫助。但因美體老師的耐心且專業,他們試穿了體雕衣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穿著"體雕衣"在服務客人時,他們明顯感受到體雕衣對身體的支撐,服務客戶一整天腰間部位也不再感到痠痛。

而重點是,他們在忙碌一天直到準備躺在床上睡覺,才互看對方一眼說:今天我們怎麼不用互相幫對方推拿?!

聽到這裡,鍾太太、鍾師傅跟小編,都一起大笑了出來。 小編心想:這對夫妻也太可愛了吧

 

鍾太太告知,約莫穿了一星期左右,鍾師傅說:老婆,這件體雕衣這麼好,需要多買幾件來替換穿!!!

小編聽到如此專業的鍾師傅對體雕衣如此的認同,真是感到與有榮焉!!

 

現在,鍾師傅夫妻不論工作、出門、旅行,都一直穿著"體雕衣"

139861.jpg      

藉由體雕衣舒適透氣的彈性布料支撐身體,讓他們在服務客戶時能夠更得心應手!

 20800145_2119279448311787_5919638289764001293_n.jpg

體雕衣已經變成鍾師傅每日上班必穿的制服了!

IMG_0403.JPG

鍾師傅夫妻告知他們去澳洲出國旅遊時,也是穿著體雕衣~~

 

而現在,他們會推薦給有需要的客人,當客戶穿上後就像黏住一樣,都脫不下來了!!

客人都說:穿起來很舒服,也改善了身體,這體雕衣真是推拿師的推拿師!!

看到常客來,不是趴在推拿床上,而是坐在一旁跟我們快樂的聊著天,

對我們兩夫妻來說,客人的健康,真的是我們最大的快樂!!

--------------分隔線又來了--------------

看完了之後,是不是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呢?

尤其是最後一句"客人的健康,是我們最大的快樂"

的確,身邊的人健康,快樂自然就伴隨著來!!

妳也想要獲得健康快樂嗎?? 快來一起了解體雕衣!!

以下是傳送門:

http://www.romans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蘿蔓斯體雕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